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23歲媽載2幼童酒駕!下秒撞加油站 驚悚畫面曝光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案件,一名年輕媽媽竟酒駕載著兩名幼童外出,路途中她疑似喝得太醉、意識不清,竟直接衝向一旁的加油站,使機器故障爆炸將車子燒成火球,驚悚的過程也被加油站的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美國加州錫里斯市(Ceres)於上周接獲民眾通報,表示一台轎車直接衝進加油站,並將靠近馬路的自助加油機撞倒引起爆炸。從加油站監視器所拍到的畫面顯示,一台藍色的Nissan轎車在完全沒煞車的情況下,高速衝撞自助加油機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使加油機機器故障產生火花引起爆炸,接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機器與整台車瞬間燒成大火球。

一旁正在加油的民眾看到後被嚇傻,紛紛放掉油槍將孩子抱上車開離加油站,避免遭到波及,也擔心會再引發更大的爆炸趕緊報警。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,這名23歲年輕媽媽伊莎貝爾澤佩達(Isabel Zepeda),不但酒駕、車上還載著2名幼子,雖他們最後都即時逃生只受到輕傷,但這名媽媽也被警方以酒後駕車肇事與危害兒童等罪名遭到逮捕。

當地消防局事後將這起案件公開到網路上,內容提到,雖自助加油機有裝設安全系統,沒加油時就會關閉汽油流動,避免汽油噴濺到事故車輛造成更大的意外,但酒駕肇事不但觸法也是相當危險的行為,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
新聞出處: 
中國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7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