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來不及長大!台中龍井3歲男童疑遭虐死 母親同居人涉重嫌遭聲押

來不及長大!台中龍井3歲男童疑遭虐死 母親同居人涉重嫌遭聲押

台中龍井1名3歲男童昨天疑似遭虐死,送醫不治,經查,男童生母同居人楊男涉有重嫌,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台中市龍井區1名3歲幼童昨(22)日疑因肚子痛,母親打119將男童送醫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由於男童腹部和背部有瘀傷痕跡,檢警相驗釐清死因,經查男童生母的楊姓同居人涉嫌重大,今日上午訊問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據了解,男童27日即將滿4歲,等不到幫愛子慶生,父親傷心PO文怒控「怎麼可以這麼殘忍這麼恨對小孩子」。

消防局表示,昨日下午2時47分接獲男童母親報案,表示兒子失去意識,警消人員在線上指導媽媽進行CPR急救,救護人員也在15分鐘趕抵現場,發現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告不治。

據了解,男童父母離異,爸爸帶著哥哥住在南部;男童則和22歲的母親,以及其同居人楊男一起住在龍井,男童母親平常在檳榔攤工作,楊男則是從事臨時工。男童母親供稱,不知兒子為何會突然失去意識,只是大喊肚子疼,同居的楊男也表示不知情。

台中地檢署指出,檢察官訊後,認為男童生母同居人楊男涉有重嫌,全案依《傷害致死罪》偵辦,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而男童生父得知小兒子死亡的消息,相當難過,再加上27日就是男童4歲生日,他痛心在臉書PO文怒控「怎麼可以這麼殘忍這麼狠去對孩子,為什麼是到底為什麼」也安慰愛子「不痛了,在另一個世界要快快樂樂長大,爸爸,永遠愛妳(你)!」

新聞出處: 
CTWANT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6/2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