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布碌崙24歲母親「做自己好累」將2幼童拋窗後跳樓

美國布碌崙(布魯克林)一名母親12日早晨在精神壓力下,將一個月大的寶寶和另名幼童相繼丟出窗口,自己再從窗口跳樓;除寶寶身負重傷外,其他兩人無性命危險,一名鄰居指出,該名母親跳窗後原還想對倆孩子下毒手,他於是隨即上前解救。

該案件發生於12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,在布朗斯維爾(Brownsville)的一棟公寓樓內,一名24歲的母親突然失去理智,接連把一個月大的女兒、兩歲兒子從二樓窗口丟出樓外,緊接著她也從窗口縱身跳下,被發現時三人都裸露著身子。

孩童落地的聲響被41歲的鄰居秦卡爾(Carl Chin)聽見,立即跑出來查看,他後來接受訪問時表示,該名母親落地時並沒有受傷或失去意識,她緊接著再抓起兩個孩子,再次傷害他們。

秦卡爾說她將新生寶寶的頭往硬物敲擊,他看見後立即衝出來跳過欄柵,把寶寶從她的手中搶過來;過程中該名母親不停掙扎,秦卡爾使用了蠻力才成功將孩子們從她身上拉開,可在等待警方和救護車抵達的期間,該名母親又突然朝鄰居道謝,說希望他能照顧兩名孩子。「我做自己做得好累」,她向秦卡爾訴苦道。

救護車抵達後將新生兒送往瑪摩利醫院,傷勢非常嚴重,兒子和母親則送往布魯克戴爾醫院(Brookdale Hospital),未有生命危險;警方正在調查該名母親犯案的動機,未公布身分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世界日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6/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