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媽媽1打3 遭3歲熟睡哥哥壓到窒息?台中未滿1月大男嬰送醫不治

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6時許獲報,中區成功路民宅一名未滿1月大的男嬰,與3歲的哥哥同睡,疑遭熟睡哥哥壓到窒息。印尼籍男嬰母親發現小兒子不對勁,趕緊聯絡房東通報警、消到場,當時男嬰已無生命跡象,經救護車送往平等澄清醫院急救,仍宣告不治,全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男嬰死因,也將通知社會局協助瞭解。

據查,男嬰母親得知兒子送醫不治後,在醫院情緒激動、崩潰痛哭。男童母親為印尼籍移工,與另名同國籍的丈夫分別育有未滿一個月、未滿3歲的兒子,但男嬰母親沒有與丈夫同住一起,男嬰母親平時與2個兒子一起住在台中市中區成功路的套房內,另外還幫忙照顧朋友的小孩。

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繼中所獲報到場處理,經查男嬰身上無明顯外傷,現場也無外力破壞、打鬥痕跡,無受虐情形,因男嬰已在送醫後宣告不治,男嬰疑為窒息死亡,全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男嬰死因,另通知社會局、移民署協助。

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6時許獲報,一名未滿一月大男嬰窒息,經送醫後男嬰不治。圖/報系資料照

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6時許獲報,一名未滿一月大男嬰窒息,經送醫後男嬰不治。圖/報系資料照

新聞出處: 
聯合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6/1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