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趁老婆在樓上洗衣服 狼繼父竟強行猥褻8歲女童

新北地檢署。(資料照)

新北地檢署。(資料照)

2015年間,男子B男趁妻子上到4樓洗衣服之際,竟闖進年僅8歲的繼女A女房間內,強行把她的上衣往上拉,並將她的褲子及內褲脫下,不顧A女哭喊救命及手腳掙扎,強行觸碰她的胸部及下體,新北地檢署今日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嫌起訴B男。

據了解,除了B男被控猥褻A女外,A女於警詢時曾同時指控B男之子、她的繼兄也曾伸出狼爪對她強制猥褻,該案經新北地院認定屬實。

檢警調查,2015年5月間,B男趁妻子上到4樓洗衣服之際,竟闖進年約8歲、就讀小學二年級的繼女A女房間內,強行把她的上衣往上拉,並將她的褲子及內褲脫下,不顧A女哭喊救命及手腳掙扎,以手拍她大腿、手及臉,並強行觸碰她的胸部及下體。

A女之母因聽聞女兒叫喊聲及哭聲,到2樓後發現A女與B男同在一房內,且A女當時衣衫不整、頭髮雜亂、不斷哭泣,事後詢問A女發生什麼事,才得知B男竟對女兒伸出狼爪。

B男被告後否認犯行,辯稱因他與A女之母在爭奪小孩子監護權,「我不知道事不是因為這樣才引起A女來告我妨害性自主」。

檢方認為,A女指證歷歷,並手繪現場圖,且她在國中時曾向輔導老師訴苦說自己小學二年級時,曾因抑鬱服藥經驗,加上A女之母證詞,及A女於警詢時曾同時指控B男之子、她的繼兄也曾伸出狼爪對她強制猥褻,該案經新北地院認定屬實,可佐證A女指述應可採信,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嫌起訴B男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6/0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