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天雨路滑!3歲男童與母出門散步 不慎跌入4米深溝

3歲何姓男童昨天下午5時,與母親在嘉義縣民雄鄉洛陽宮附近堤防散步時,疑似天雨路滑,不慎掉入4米深的排水溝,警消獲報火速趕往現場,將深陷泥濘和草叢中的男童救出,所幸僅輕傷,並無大礙。

民雄派出所昨天下午5時獲報,指民雄洛陽宮附近一處堤防,一名何姓男童掉落4米深的大排溝,立即連絡巡邏警員陳永朕、王天賜、楊家毓、朱倚瑱等四員趕赴現場救援,抵達時發現一名幼童掉下4米深的大排溝中,困在草叢中嚎啕大哭,媽媽在岸上束手無策。

民雄消防分隊隨後趕往現場,由於連日大雨致邊坡濕滑,警消走在堤防上步步為營,過程險象環生,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幼童從大排水溝救上來,交到母親懷裡,現場評估傷勢,男童頭部左側血腫意識清楚,由大林救護車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診治。

何童母親表示,當時帶著出門散步,未注意到天雨路滑,小孩不慎跌入大排水溝內,很感激警消人員快速到達現場,奮不顧身地搶救,讓兒子可以平安脫離險境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6/0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