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充氣城堡突爆炸飛上7米高空 俄2名女童重摔命危

俄羅斯發生充氣城堡爆炸事件,2名女童瞬間被拋到約7.62公尺的高空,重摔至電車軌道上,造成嚴重受傷。此為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俄羅斯發生充氣城堡爆炸事件,2名女童瞬間被拋到約7.62公尺的高空,重摔至電車軌道上,造成嚴重受傷。此為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俄羅斯驚傳充氣城堡爆炸事件,共5位民眾受傷,其中3歲女童安娜(Anna)和4歲女童維卡(Vika)瞬間被帶到25英尺(約7.62公尺)的高空再重摔至電車軌道上,導致重傷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外媒《鏡報》報導,這起爆炸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巴爾瑙爾市(Barnaul),一座充氣城堡突然「爆炸」飛向高空,有2名年幼女童被爆飛重摔,另外被拋飛的3人則無任何傷勢。這2名女童仍在加護病房進行搶救,其中3歲女童安娜因強烈撞擊而導致腦震盪和脊柱骨折;4歲女童維卡則是顱骨骨折,肺部和腹部嚴重受傷需使用呼吸器。

據報導,爆炸原因初步研判是強風所致,不過也有許多目擊民眾紛紛表示,充氣城堡並無相關安全措施。除了無繩索固定外,城堡底下也沒有保護墊,造成底部與地面不斷摩擦,導致爆炸。

當地議員皮薩列夫(Sergey Pisarev)認為,充氣城堡並無經過適當的安全檢查,尤其沒有使用特殊的固定支架支撐;對此,當地州長托緬科 (Viktor Tomenko)也下令,未來將嚴格檢查所有充氣產品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