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心痛!父親才剛出門 女嬰竟慘遭家中愛犬咬死

悲劇!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一名女嬰在爸爸外出僅幾分鐘的時間,竟慘遭家中愛犬咬死。

據外媒abc News報導,5月25日晚上,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約翰斯頓郡(Johnston)一名10個月大女嬰獨自待在家中,當時父親溫伯里(Scott Winberry)正要去庭園開啟灑水系統,踏出家門幾分鐘後,隨即聽到屋內傳出聲響,返回查看女嬰已經被家中2隻羅威納犬(Rottweiler)咬死。

警方表示,父親在第一時間就聯繫警方,並在到達後立即施以CPR急救,但女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往醫院後再次實施CPR,仍無回應,只好宣告女嬰在家中就已經死亡。

而咬死女嬰的2隻羅威納犬目前都已被控制,尚未決定要如何處置。

警長辦公室的上尉強森(Danny Johnson)痛心地說:「我們都有孩子,像這樣的幼兒或任何一個孩子因此死亡,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很難過的。」

美國傳出家中羅威納犬咬死嬰兒的慘案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美國傳出家中羅威納犬咬死嬰兒的慘案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2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