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家長注意!頑童在店內踢球 牆鏡「反擊」倒下粉碎砸頭

小朋友被父母帶出門難免興奮好動,父母這時要用心注意了。中國15日重慶1位男童跟父母逛商場,一時調皮,把球踢向牆面的鏡子,沒想到整面鏡子倒下,就正好砸在男童頭上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中國重慶1對夫妻15日帶男童到商場,男童趁父母挑選商品時,頑皮將球踢向牆面鏡子,現場遭大人制止,但沒阻止意外發生,待男童轉身整面鏡子突然倒下,正巧砸在男童頭上,鏡子被砸個粉碎。

意外挑起中國網友議論,有網友認為許多店家架鏡子只是擺設,沒加強固定,男童不該在店內貪玩;有網友認為店家應記取教訓,加強安全設施;也有網友指出,好在鏡子不是加強後的鋼化玻璃,否則男童傷勢恐怕要加重了。

中國重慶男童在商場將球踢向牆面的鏡子,沒想到鏡子倒下被砸中頭部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重慶男童在商場將球踢向牆面的鏡子,沒想到鏡子倒下被砸中頭部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2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