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6旬桌球教練公主抱強吻6歲女童 遭判3年10月

樹林某國小聘請的張姓桌球教練(65歲)在去年7月間,於桌球課結束後,將來上課的6歲女童兩度公主抱,並強吻女童嘴巴。張男辯稱基於祖孫情誼抱抱女童,親吻她的臉頰,沒有猥褻犯意。新北地方法院依對未滿十四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判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10月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張男擔任樹林區某國小的暑期桌球教練。去年7月24日上午,剛從幼稚園畢業的6歲女童參加桌球課,下課後,她與胞兄要去打棒球,在學校川堂遇到張男,張男突然將她公主抱起,還說「當我的孫女或女兒嘛」,女童說不要,且不斷閃躲,張男卻強吻她的嘴巴。

過幾分鐘,張男又看到女童獨自在走廊上,又將女童抱起,強吻她的嘴巴跟臉頰後,跟女童說:「不能告訴媽媽,教練喜歡你。」女童事後感到很害怕,就跑去跟媽媽說教練對她又親又抱。

張男僅坦承親吻女童臉頰,他認為那是基於祖孫情誼,而非猥褻。新北地院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張男確實兩度將女童騰空抱起,且往女童嘴巴方向靠近,因此新北地院不採信張男辯詞。因此依對未滿十四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判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10月。可上訴。

6旬桌球教練公主抱、強吻6歲女童,遭新北地院判3年10月。示意圖/Ingimage

6旬桌球教練公主抱、強吻6歲女童,遭新北地院判3年10月。示意圖/Ingimage

新聞出處: 
聯合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