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小姊妹樂園玩耍竟成獵物 怪叔叔襲胸摸臀還露鳥

新北一名越南籍阮姓男子今年在一處影城附設的樂園對2位年僅11歲、10歲的小姊妹摸臀襲胸,還在長頸鹿看板旁對著姊妹花「露鳥」,2童嚇得告訴媽媽「好噁心」,阮男到案辯稱無心舉動造成誤會,但新北地檢署勘驗現場監視畫面,認定阮男的輕薄舉動很故意,今依性騷擾、公然猥褻等罪起訴阮男。

本案發生於今年(2021年)3月14日,阮男(另案在押)和老婆小孩到樹林區秀泰影城內的樂米樂園玩耍,當天下午5時許,阮男看見本案姊妹花分別在樂園裡的沙坑、球池玩得不亦樂乎,見樂園工作人員替小姊姊拍去手腳沙粒機會,上前假裝好心幫忙,趁機撫摸小姊姊臀部。

11歲小姊姊覺得不舒服,但很快就蹦蹦跳跳去球池繼續玩,阮男拋下妻兒悄悄跟上,竟從後趴在小姊姊背上將她壓得往前傾,接著起身道歉、裝成不小心跌倒。此時10歲小妹妹跑來找姊姊,阮男在小妹妹快靠近時,猛然轉身趁機襲胸。

小姊妹結伴遠遠躲開這個怪叔叔,到球池另一邊玩耍,不料阮男拿起一顆大玩具球當道具,若無其事走到小姊妹身旁的長頸鹿看板,趁沒有其他幼童與家長注意,把球高舉過頭、全身上下抖動。

小姊妹抬頭驚見阮男露鳥,嚇得不敢再玩,正好媽媽來接她們,小妹妹激動告狀:「有一件很變態的事情!有一個人摸我胸部,摸姊姊屁股,還趴在姊姊身上!」小姊姊餘悸猶存,直說:「好噁心!好變態!」

2姊妹的母親張望沒發現阮男,報警調閱樂園內監視畫面,循線逮人。

阮男到案否認「露鳥」,辯稱好心幫小姊姊拍沙、扶起在球池跌倒的小姊姊,轉身時被剛好跑來的小妹妹撞到左手,他不記得碰到姊妹倆身上哪些地方,都是無心舉動造成誤會。

但檢方勘驗樂園內監視畫面,確認阮男眼神一直緊盯小姊妹、腳步還跟著移動,最後在長頸鹿看板旁抖動身體的怪異行徑,也被錄得清清楚楚,認定姊妹倆指述屬實,今起訴阮男涉犯性騷擾與公然猥褻罪,並建請法官加重阮男刑責。

怪叔叔猥褻女童。示意圖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