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桃園龜山驚傳母女墜樓 送醫雙雙不治

桃園市龜山區19日傍晚驚傳一對母女墜樓,洗車店員工聞聲查看,驚見50歲的翁姓女子和其7歲吳姓女兒倒臥血泊中,緊急送醫仍雙雙宣告不治,警方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追查母女墜樓原因,家屬則低調不願多談。

檢警調查,龜山區1家洗車場蘇姓員工,19日下午4點多突然聽到巨大撞擊聲響,外出查看驚見一位婦女和女童倒臥文德路路邊,2人只有微弱身體反應,無法動彈及說話,急忙打119報案,不久救護車趕來將2傷者送往鄰近的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婦人搶救1個小時後不治,女童也因傷重,今天清晨6點半宣告不治。

檢警追查發現,2人分別是50歲的翁姓女子及其7歲吳姓女兒,住在洗車場旁邊4樓,疑從頂樓墜樓亡,家屬對事發原因低調不願多說,只說母女並無異狀,也不知為何發生憾事,正由檢警釐清母女墜樓原因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龜山驚傳母女墜樓雙亡,警方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追查母女墜樓原因。(蔡依珍攝)

龜山驚傳母女墜樓雙亡,警方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追查母女墜樓原因。(蔡依珍攝)

新聞出處: 
中時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2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