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路跑不慎跌落水溝 包紮後並無大礙

桃園市大園區一名12歲的男童,6日上午參加學校舉辦的路跑活動,途中不慎跌落水溝,身體多處擦傷,負責交管的員警見狀立即協助通報救護人員,所幸經包紮後男童並無大礙。

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所長潘致融表示,轄內五權國小於6日上午舉辦路跑活動,警方為讓學童安全參加活動、避免影響交通,特別編排勤務協助交通管制,並由警員趙孝軒一路騎乘警用機車跟在路跑隊伍後方,維持交通秩序。

男童路跑不慎跌落水溝,巡警協助通報送醫

就在路跑隊伍行經五福路696巷時,一名男學生疑似因沒注意路況太靠近邊坡,不小心踩空後掉入一旁的水溝,造成身體多處擦挫傷,現場老師立即將男童拉起安撫情緒,跟在隊伍後方的員警見狀也趕緊上前關心並協助通報救護車,男童在老師們的陪同下就醫包紮,所幸並無大礙。

整場活動最後也平安結束,沒有再發生其他意外,學校很感謝警方特地編排勤務維護交通,也對於員警即時通報救護人員協助男童就醫一事,深深表達感謝之意。

新聞出處: 
台灣好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