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惠州墜亡幼童不滿3歲,疑爬上窗檯發生悲劇

5月7日,事發小區物業接受媒體採訪時稱,該小區墜亡幼童不滿3歲,根據現場情況分析猜測,該男童可能是藉助外力爬上窗檯防護欄看樓下遊樂場情況時墜樓。目前,具體墜樓原因警方仍在調查。

5月7日上午,事發現場已經沒有了墜亡痕迹,事發處地面上擺著一束白色鮮花。

據該物業項目經理王業東介紹,該男童墜樓時間大約發生在5月6日下午5點左右,當時不知是誰家的孩子,他們的管家和保安就挨家挨戶敲門詢問。

後來,有一位管家感覺這個小孩比較熟悉,就打電話給小孩的父親。而後,小孩的父親打電話給他奶奶,老人家才發現小孩不見了。事發後,熱心的業主立即撥打了120,醫護人員來到現場後,確認孩子已經死亡。

警方勘察時,王業東也一起看了現場, 小孩子房間窗台上擺有腳踏梯(升降梯), 還有桌椅、板凳,完全靠近窗檯邊。王業東說,這個窗檯交付時是做有防護欄的,但業主沒有安裝防護網,小孩子就藉助腳踏梯或是凳子從窗戶爬上護欄,掉了下來。

該幼童所住樓棟高30層,他家住24樓,樓下正好是兒童遊樂場。王業東分析猜測,孩子可能是睡醒後,看到房門是關的,又聽到樓下有聲音,就藉助腳踏梯或凳子去看,引發了悲劇。目前,具體墜樓原因,警方仍在調查。

另據介紹,該事件發生後,物業還給家屬進行了情緒安撫,增加必要的安保措施;在業主群里統一發佈了相關信息,以免更多不實信息向外傳播。接下來,物業將會加大居家安全宣傳,呼籲有孩子的家庭做好防護措施。

新聞出處: 
巴士的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5/0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