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嬰兒被放陽台地上哭鬧無防護 警:爺澆花粗心順手放地板

因為手上正在忙的事情將嬰兒放在地上哭鬧,這樣是正確的嗎?一名新北市中和區的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鄰居將自家嬰兒放在陽台上大哭,地上沒鋪東西,家人卻自顧自的澆花,網友看不下去報警,最後警察去查看,嬰兒未發現有任何傷口,應是祖父澆花順手放在地板,粗心大意導致。不過這一件事被po上網後,遭到撻伐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「真的很誇張」。

大人澆花把嬰兒放地上? 她發文怒:太不合理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她幫朋友代po表示:「把小孩放在陽台地板差不多5分鐘左右,然後爸爸在旁邊『澆花』,我不知道這樣合不合理,為什麼澆花要把小孩放在地板沒有鋪任何東西在底下,鄰居曬衣服剛好聽到哭聲,打電話給113」。

該名網友po出畫面說「這個很明顯就是真的小孩吧,怎麼會有人覺得是洋娃娃呢,還是什麼前因後果,這麼小我不知道能犯下什麼罪被放在地上,也許有些人的頭腦會覺得那是人家陽台等等,但我自己認為不合理啦」。

嬰放陽台地上哭鬧 警:沒家暴傷痕但仍報社會局

原po指出:「中和分局有派出專人前往了解關心,這是我跟他的對話,未發現有任何傷口 應是祖父澆花順手放在地板粗心大意導致。」警方表示,經警方現場詳細目視檢查,這起案件女嬰身上沒有傷痕,所以沒有發現虐待情事,但是依然會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完成通報,後續會由社會局等單位處置。

(翻攝爆怨2公社)

(翻攝爆怨2公社)

 

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瞎!」、「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好扯 !! 哪捨得這樣把小孩放在那邊阿」、「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正常狀況會讓你把小孩放在那耶」、「呃!這還不會翻身欸!頭還軟軟的欸!不想抱著的話,拿個搖籃還是推車出來放娃不好嗎?」等等,但也有人說「男人帶小孩,活著就好」、「一個小片段而已,一堆人是在高潮什麼啊」、「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,尊重,感恩。」等等。

 

(翻攝爆怨2公社)

新聞出處: 
華視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4/2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