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公園沙池「藏殺機」!幼童玩耍險遭刺傷 竟挖出一堆「碎玻璃」

位於新竹市的中央公園,有小孩在沙坑玩耍時,摸一摸,居然撿到了一片手掌大的碎玻璃,讓媽媽超緊張,趕緊檢查其他地方,結果陸陸續續挖出了5、6片!市府表示,每天早上都會派員檢查跟打掃,接下來將加強巡查,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。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公園沙池「藏殺機」!幼童玩耍險遭刺傷 竟挖出一堆「碎玻璃」

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

小朋友在沙池裡玩得好開心,這裡本來應該是要安全無虞,但現在卻有家長發現,沙池裡,有這種東西。 大人的手放著手掌大的玻璃碎片,這還是小朋友玩到一半,覺得刺刺的才發現的,媽媽一看不得了趕緊檢查沙堆其他地方,陸陸續續挖到5、6片。 這裡是新竹的中央公園,平常家長都會帶小孩來玩耍,發生這種事民眾好擔心。

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公園沙池「藏殺機」!幼童玩耍險遭刺傷 竟挖出一堆「碎玻璃」

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

民眾:「危險,因為埋在裡面,小朋友會看不到,隱藏的東西是什麼。」 民眾:「(小朋友)很容易就受傷了,不自覺地,沒辦法去看很清楚,小朋友就會割傷。」
市府教育處得知後,馬上派員到現場處理,但都沒有發現碎玻璃。

圖/TVBS 公園沙池「藏殺機」!幼童玩耍險遭刺傷 竟挖出一堆「碎玻璃」

圖/TVBS

新竹市城銷處長顏章聖:「我們對於這個事情,非常非常生氣,因為不管這位民眾,是故意把玻璃丟這,或是不小心的,都是嚴重地傷害孩子安全。」 因為避免有垃圾,早上都會有人員檢查跟清理沙坑,只是都每天定時打掃,怎麼還會有,小孩在沙坑玩耍時發現玻璃的狀況,市府恐怕得加強巡邏,而爸媽讓小孩「放電」之餘,還是別忘記要時時刻刻緊盯,才不會讓心肝寶貝陷入危險當中。
 

新聞出處: 
tvbs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4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