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與同學嬉鬧遭師關密室 8歲童不敢上課

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陳媽媽向華視新聞投訴,8歲的兒子因為跟同學嬉鬧開玩笑,竟然就被老師帶到密室裡恐嚇,讓小孩嚇到不敢去上學,還因此罹患了「焦慮適應障礙症」,而且,事發當天,老師非但沒有主動告知家長,之後竟然還要她簽一張「道歉承諾書」,而至今都快兩個月了,校方的態度仍舊不聞不問,讓陳媽媽氣到痛批,怎麼會有如此誇張的師長!

男童家屬說:「整間都關起來。」門窗緊閉的教室,讓8歲的小胖好恐懼,因為他被老師帶進去恐嚇,男童小胖說:「老師他就突然間站起來然後臉靠我很近,他就把口罩拉下來,說你記住我的臉記住我的臉,我記住你了我禮拜五還會再找你來。」

發的原因是他跟同學開玩笑嬉鬧,讓老師覺得他欠管教,因此關密室教訓,讓小胖現在害怕到不敢上學,男童小胖說:「不想去學校因為我怕又遇到那個男老師。」孩子在學校發生這樣的事,然而校方卻都沒讓家長知道,投訴家長陳媽媽說:「我想說怎麼去廁所那麼久,門打開他在裡面哭我問他你為什麼哭,他才說出來有這件事。」

學校沒主動告知,反而要家長簽一張道歉承諾書,投訴家長陳媽媽說:「教育局他給我回覆是說,學校不能請家長簽承諾書。」師長的行為,讓8歲的小胖,已經罹患「焦慮適應障礙症」,陳媽提出霸凌申請,校方也不予以受理,而且近兩個月來都不聞不問,陳媽媽多次主動聯絡學校,仍舊得不到一個解釋,又氣又無助的她,只能用紙板寫下心聲,拜託市長幫幫她,投訴家長陳媽媽說:「陳其邁市長請你看看,高雄市的國小,竟然有這種恐嚇學生的教師,請市長幫幫忙重視這個事情。」

新聞出處: 
華視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4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