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街頭撿水喝 1歲童猝死

新聞出處:蘋果日報 

【綜合報導】昨天(11日)上午10時30分左右,中國廣東省深圳寶安發生一起意外,兩名外來工人的兒子在街頭玩耍時,撿到一支用礦泉水瓶裝著的不明透明液體,他們把瓶子交給其中一名人的祖母,祖母見孫子口渴,打開瓶蓋,讓兩個男童喝下,卻造成1死1傷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件。

喝下「有料」瓶裝水的1歲3個月男童郭廣元,送醫後證實死亡,死者的祖母情緒激動,又不言不語,非常悲傷。鄰人表示,郭廣元與另一名男童一起玩耍,他們的祖母則在一旁聊天。兩童在街上撿到一瓶瓶裝水,交給郭的祖母。其中一個孩子喊口渴,喝了一口覺得不舒服,老婦趕緊拍打孩子的背部,將喝下去的部份液體吐出來。但就在同一時間,郭廣元大口喝下,當場倒地,臉色發青,鼻子流血、口吐白沫。郭的祖母見情況不妙,趕緊叫人致電報警。

福永人民醫院醫生表示,孩童送到醫院後,郭童已無心跳,嘴邊還殘留着泡沫,檢查後發現男童食道、氣管都已經被腐蝕。院方懷疑他中毒,而液體具有腐蝕性。目前,警方已抽取液體送往化驗,暫時還沒有結果。

男童郭廣元的父親。翻攝自《南都網》


新聞出處: 
國外兒安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