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母忘記吹滅蠟燭與10月大女嬰葬生火海 屍體燒毀無法辨識

29歲母親波伊森與10月大的女兒凱拉葬生火海。(圖擷取自「Amanda Booysen」臉書)

29歲母親波伊森與10月大的女兒凱拉葬生火海。(圖擷取自「Amanda Booysen」臉書)

2021/04/15 17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(Johannesburg)近日發生一起母子遭火燒雙亡事件,一位29歲新手媽媽與10月大女嬰,因為該區忽然停電,這位新手媽媽順手點了蠟燭照明,疑似因為入睡前沒有熄滅蠟燭導致火災,2人才會葬身火海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當地消防人員卡洛斯(Jermaine Carelse)表示,週一凌晨0點35分接獲火災報案,趕往現場撲滅火勢後,發現「床邊有2具屍體,已被燒毀且無法識別」,又說目前已交由南非警察介入調查。

據知,那2具屍體即為29歲母親波伊森(Amanda Booysen)與10月大的女兒凱拉(Cayla)。

波伊森的房東維薩吉姆(Lucrecia Visagiem)透露,「我們在睡前就忽然停電,她應該是點了蠟燭,但忘記把蠟燭吹滅,就睡著了」,又說「很遺憾她們以這種方式走了」,維薩吉姆補充說明,「我們竭盡全力救她們母女,當時房間沒有傳出尖叫聲,等火撲滅大火,她們也過世了。」南非當地警方則證實,目前已展開調查這起火災事故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4/1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