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台中4歲男童獨自房間玩意外墜樓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

台中一名4歲男童,傍晚5點多從高處墜落社區中庭車道,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一名4歲男童,傍晚5點多從高處墜落社區中庭車道,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太平祥順路一處透天集合式社區,今天下午5點多傳出男童墜樓意外,一名4歲的李姓男童原和媽媽還有阿公、阿嬤在家,後來媽媽下樓忙其他的事,將男童獨自留在4樓房間玩,沒想到鄰居聽到巨大撞擊聲出門查看,發現男童躺在中庭車道上,男童送醫急救仍在晚間6點30分左右宣告不治,家人難過不敢置信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傍晚5點27分接獲報案,表示太平祥順路有小孩墜樓,抵達時發現4歲的李姓男童躺在血泊中,頭部明顯外傷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鄰居表示聽到巨大聲響出門查看,發現男童已經躺在社區中庭車道上,趕緊將他送醫,男童送醫後因傷勢嚴重,仍在6點30分左右宣告不治,陪同到醫院的媽媽和阿嬤難過得無法接受。

警方初步調查,4歲男童今天和林姓媽媽(32歲)在家,下午5點多時媽媽下樓忙其他事情,獨留男童在4樓房間玩,當時阿公、阿嬤則是在一樓,沒想到突然聽到鄰居在屋外大喊「你們小孩掉下來了」,才趕緊出門查看,當時男童已經墜落躺在車道上。

太平分局警方獲報到場採證,初步在5樓前方的玻璃圍欄,發現小孩腳掌痕跡,懷疑男童攀爬過圍欄意外墜樓,不過是否是墜樓地點仍需進一步釐清,警方並已通報社會局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4/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