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親生的!3歲童尿褲子關廁所管教 疑虐死

南投一名3歲林小弟,疑似因為尿褲子,遭父母親關廁所管教,3月中小弟弟昏迷送醫,發現渾身是傷,11天之後宣告不治,父母親先後被收押。他還有個雙胞胎哥哥,親友透露,雙胞胎不同命,從小哥哥受到疼愛,弟弟不被喜歡,阿嬤捨不得抱回來帶。阿嬤生病,去年12月,才把弟弟交給父母親,哪知道會變成這樣。

圖/TVBS 親生的!3歲童尿褲子關廁所管教 疑虐死

圖/TVBS  

南投3歲的林小弟弟,渾身是傷,送醫11天之後需宣告不治。他疑似被虐待,施虐的人竟然是親生父母親,兩人都被收押。

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:「3歲的林姓幼童因遭生父推倒昏迷,發現身體有受虐性頭部創傷。」

林小弟是雙胞胎中的弟弟,從小由阿公阿嬤帶,鄰居曾聽說,媽媽不疼這小孩。

鄰居:「在坐月子的時候媽媽在餵的時候,對大的比較好她(嬤)看了捨不得,帶回來自己帶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。」

圖/TVBS 親生的!3歲童尿褲子關廁所管教 疑虐死

圖/TVBS

3歲林小弟,3月21日送醫後被通報受虐,隔天檢方偵辦,爸爸將孩子推倒造成他頭部重創,以殺人未遂.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嫌收押,4月1日男童傷重不治,檢察官相驗之後,7號解剖遺體,調查發現媽媽也涉及虐待,一併收押。  

3歲林小弟小小身軀滿身傷,他頭頸、身體、四肢、多處新舊鈍傷結痂疤痕,頭部硬腦膜下出血,嚴重腦水腫,視網膜出血。

小弟弟的爸爸37歲,在印刷廠工作。媽媽是家管,雙胞胎兄弟,哥哥由爸媽帶,弟弟則由阿嬤照顧,阿嬤因為罹癌,去年12月把孩子交還給父母親,結果疑似受虐不治。

圖/TVBS 親生的!3歲童尿褲子關廁所管教 疑虐死

圖/TVBS

側面了解,林小弟可能因為,經常尿褲子,被關在浴室管教。過程中遭毆打凌虐,送醫當天,被推倒在地上昏迷送醫,才讓虐童案曝光。

鄰居:「調電梯裡面的監視器出來看,他已經昏迷了心肺復甦術一直在按心臟。」  

親生父母涉及施虐,目前雙雙收押,雙胞胎哥哥,社會處追蹤關懷,目前由阿公阿嬤照顧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詳細報導請見: news.tvbs.com.tw/local/1490254?from=Copy_content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4/0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