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跟妹妹吵架 12歲童出走52公里

新聞出處:聯合報  記者許瀚分/石門報導

新店區1名12歲男童,疑因和妹妹感情不睦,前天被妹妹抓傷臉,半夜溜出家門,餓了就跑到超商吃免費愛心餐,昨天中午在石門洞附近被石門分駐所發現並帶回,下午阿公到石門「領孫子」時無奈地說,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」。

石門分駐所昨天中午1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,指有名男童在石門洞附近遊蕩,員警前往將男童帶回警局,發現這名孫姓男童家住新店區永安里安和路,早上男童父親才向新店的警局報案協尋。

石門分駐所員警表示,孫姓男童臉上有抓痕,口中還喃喃地說「我不要回家、我不要回家」,所幸男童記得家裡電話,員警立即通知男童家人。

男童的阿公告訴員警,男童和妹妹相處不融洽,前天兩人疑似爭吵,男童被妹妹抓傷臉,半夜趁家人熟睡之際,偷溜出門,不過,其實這已經不是男童第一次離家出走,之前他也曾到野柳、淡水還有金山領過孫子。

由於從新店安和路到石門洞兩地,至少相距52公里,男童到底怎麼來的?員警說,男童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只知他利用新北市政府愛心餐,到便利超商免費取餐,沒有餓著,至於其他訊息,難從男童口中得知。

【2013/09/10 聯合報】

新聞出處: 
新北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