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3歲童被忘校車上4hr活活悶死 媽媽見兒嘴發黑崩潰哭癱

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憾事,一名3歲兒童在上學途中,被幼兒園老師忘在車內長達4小時,最後被發現時已經陷入昏迷,經過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,不治身亡,目前幼兒園的女園長已遭警方逮捕並接受調查。

綜合《新海峽時報》和《中國報》報導,女園長在3月16日上午7點45分從家中接走男童,並將他安置在後座,車內同時還有另一名學生待在前座,沒想到當他們到達幼兒園時,老師將前座的學生帶走,園長便將車子停在幼兒園外,當時他並未察覺還有一名男童坐在後方,把車子上鎖後便直接離開。

男童被關在車內4小時後窒息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男童被關在車內4小時後窒息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當天直到中午12點15分,園長回到幼兒園要接送男童返家時,被老師告知男童今日缺席,這時她才驚覺男孩可能還在車上,園長前往一看,發現男孩已經昏迷不醒,她趕緊叫救護車並不斷為男童進行CPR急救,但隨後醫生證實,男童到院前已經身亡,沒有發現任何外傷。

園長被告知男童未出席,才驚覺男童還在車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園長被告知男童未出席,才驚覺男童還在車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後警方依《 2001年兒童法》逮捕女園長,並沒收汽車以協助調查。男童的母親諾艾茲拉聽聞噩耗悲痛欲絕,她表示雖然兒子的遺體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了一樣,不過從他發黑的嘴唇可見,兒子生前應該承受了相當大的痛苦。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東森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3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