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再不起床要親親!5歲童曝「女師親嘴」幼兒園女師挨告性騷

記者陳啓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某幼兒園吳姓女老師,為了要叫醒午休賴床的男童,就在男童身旁告訴他「再不起來要親你嘴嘴喔」,男童回家後告訴母親「老師親我嘴巴喔」等語,男童母親氣炸怒向吳女提告性騷。台北地檢署勘驗幼兒園監視畫面,無法確認吳女真的親到男童,因此認定罪嫌不足等理由,予以吳女不起訴處分。

 ID-2952835

▲台北地檢署審理後,認定吳女性騷罪證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(圖/資料畫面)

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間,男童在幼兒園午休時賴床不想起床,此時吳姓女老師很有耐心的想要叫醒他,但男童使性子不想起床,女老師就靠近小男童的臉、哄著他說,「再不起來老師要親你嘴嘴囉」,然後發出了親嘴的聲音。

男童返家後,在跟母親聊到今天在學校學習的情況時,男童天真的說在幼兒園被老師親嘴,男童母妻當場氣炸,認為吳女互動明顯逾越分際,可能影響兒子身心發展,因此怒向吳女提告性騷。

台北地檢署審理時,吳女否認當天有親吻小男童,她辯稱當時為了要叫醒男童,雖然有說再不起床要親他,但她並沒有真的親下去,而是親自己的手發出聲音;檢方調閱幼兒園內監視器,發現吳女確實多次把臉貼近男童,但無法確認到底有沒有親到男童,因此認定罪嫌不足等理由,予以吳女不起訴處分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3/1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