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8歲男童慘遭巨鱷活吞 剖鱷肚後驚見「完整全屍」

本月3日於印尼發生一起鱷魚活吞一名8歲男童的意外。 圖/翻攝自VIRALPRESS
本月3日於印尼發生一起鱷魚活吞一名8歲男童的意外。 圖/翻攝自VIRALPRESS

本月3日於印尼發生一起鱷魚活吞8歲男童的意外,據相關人員指出,當時男童正陪著父親在岸邊釣魚,卻突然被鱷魚盯上,隨後將他生吞,但令人驚訝的是,隔日將鱷魚尋獲後,竟在鱷魚的肚子發現了男童的「全屍」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印尼的8歲男童薩普查(Dimas Mulkan Saputra)在3日上午與父親一起在河邊釣魚,卻出現一隻長達26英尺(約7.9公尺)的巨鱷從河中突現,瞬間將薩普查生吞。

事發當下,薩普查的父親雖試圖救回兒子,甚至跳下河裡攻擊鱷魚,但卻無法挽救已遭鱷魚生吞進肚子裡的薩普查。隔日,經當地的搜救人員搜索後發現,在意外地點的100公尺外找到這隻吃人的鱷魚,並馬上剖開鱷魚的肚子,試圖保住男童一命。

但遺憾的是,當他們剖開巨鱷的肚子後,卻看到男童的屍體幾乎毫無破損地躺在鱷魚的胃部。經相關人員將薩普查的屍體取出後,直接轉交給家屬,而肇事的鱷魚在肚子被剖開後,也交由當地村民另外埋葬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3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