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驚悚畫面曝!還沒下公車車門就關 女童摔飛車底險遭輾爆頭

台中一位媽媽一打二,帶著七個月大嬰兒跟6歲女兒公車,到站準備下車時,媽媽先將嬰兒車抬下車,結果司機不顧媽媽再三拜託,大女兒還站在車門,公車車門就關上。小女童被門彈飛倒臥在車輪下,公車上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,當時女童摔到車底下,媽媽也飛撲救人,相當驚險。

 ID-3049516

▲女童還沒下公車,車門就關閉人整個被彈飛到車輪下。(圖/翻攝畫面)

女童被車門彈飛,其中車門外的監視器也曝光。當時小女童被車門彈飛,穿著白色上衣的她飛撲倒臥在車輪旁,母親推著嬰兒車目睹這驚悚一幕,奮不顧身地上前,邊叫女兒趕快爬起來,才沒被車輪輾過。而公車當時也沒有停下,就一直往前開,現場留下驚恐的母女,差點就天人永隔。媽媽驚恐的說,當時女兒趴倒在車輪前,差點就被公車輾過。還好當時女兒機警連滾帶爬,爬到安全範圍。講起這段過程,母親驚恐的心情無法平復,「差點就沒命了!那個恐怖畫面在腦海中揮之不去。」

 ID-3049517

▲女童母親當時目睹這驚悚瞬間,喊叫女兒快點爬出來。(圖/翻攝畫面)

這輛雙節公車,因車體比一般公車更長,因此每個車門口都有裝置監視器,以免司機沒有看到還有乘客下車。客運公司督導也帶著禮盒到女童家致歉。對於為何司機硬關閉車門?客運公司表示,因該車門的監視器鏡頭故障,司機才沒有發現女童還沒完全下車。但客運督導表示,司機當時有發現一個黑影,對於沒有停下車查看也相當抱歉。只是因車長設置監視器鏡頭讓司機可以照看的監視器,為何故障也沒有第一時間修復,導致意外發生,客運公司抱歉再抱歉。而女童因受傷及驚嚇過度,已經兩天沒有上課。

 ID-3049291

▲▼女童被彈飛車底渾身傷,因驚嚇過度兩天無法到校上課。(圖/翻攝畫面)

 ID-3049631

這名母親控訴,2日晚上八點半左右,她帶著年僅七個月嬰兒及娃娃車和六歲女兒坐車號6237的公車,因為媽媽一打二,下車沒辦法兼顧讓兩個孩子一起下車,還多次跟駕駛提醒「請你等一下!我還有一個大女兒。」媽媽說,當她將嬰兒車推下車,準備轉頭牽大女兒下車,意外發生了!「公車司機在我們還沒完全下車就關上車門,我大女兒隨即從車上平撲倒臥掉落在車輪下!我嚇到大喊好幾聲等一下,司機無動於衷,還馬上開車肇事逃逸。我女兒就在車輪下,我親眼目睹她差點被車輪輾過」媽媽說,當時她呼喊女兒快爬,女兒機靈靠著反應快的本能,邊哭邊趕快向右滾爬出來。「我那時還拉著娃娃車, 這景象,這畫面,讓我此時此刻想到都還全身發抖,我沒有想到會親身經歷遇到這無良的司機,他真的好可惡,能罔顧人命到這種地步!」

 ID-3049630

▲▼女童被彈飛車底渾身傷,因驚嚇過度兩天無法到校上課。(圖/翻攝畫面)

 ID-3049629

▲客運駕駛坦承疏失,親自到女童家向女童家屬道歉。(圖/翻攝畫面)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3/0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