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右閃「避開大貨車」 反被機車撞飛摔入巨輪底遭輾壓

男童右閃「避開大貨車」 反被機車撞飛摔入巨輪底遭輾壓

男童想閃避大貨車,卻被機車撞飛滾落到大貨車車輪下遭輾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不論是騎車或者開車,若路上有老弱婦孺,駕駛皆須格外注意、切勿搶快,以免發生危險。葉門第四大城市荷台達(Hodeida)上個月(2月)21日中午12時許,發生一起驚悚交通事故,一名孩童走在街上時,想避開前方的大貨車而向右閃避,卻反遭後方機車撞上,整個人正好摔到大貨車的後輪前慘遭輾壓。

畫面中,一名男同走在巷弄中時,見前方一輛大貨車駛近,遂靠右行走想避開大貨車,此時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騎士正好自後方緩緩向前行駛,正好撞上為了避開貨車而向右側靠的男童,當場將其撞飛滾入車輪底,下一秒男童便慘遭巨大車輪輾壓而過;一旁民眾見狀和機車騎士見狀,趕忙衝上前拍打貨車令其停止,並立即將男童自車輪下拖出。

畫面中雖未顯示該事故後續,但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葉門一名Youtuber表示,雖然意外發生時,看著著實令人心驚,所幸男童在神明護佑下逃過了死劫。

新聞出處: 
CTWANT好康吧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3/0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