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5歲女童獨自在家「抱狗13樓墜下」!愛犬摔落「又遭重壓」當場慘死

5歲女童獨自在家「抱狗13樓墜下」!愛犬摔落「又遭重壓」當場慘死

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中國江蘇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5歲女童因父母外出,獨自待在家中,沒想到卻意外和家中的寵物狗狗從13樓墜落,女童摔在了狗狗身上,被緊急送醫搶救,而狗狗則當場死亡。

根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22日,江蘇無錫一名5歲女童因父母外出,獨自留在家中,沒想到她因為好奇,竟爬上陽台的洗衣機,抱著家中的寵物狗一起從13樓家中墜下。

女童墜下後,先是落在一棵桂花樹上,後來才掉落在小狗身上,小狗當場死亡,女童則是被緊急送醫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事發後,鄰居趕緊打電話通知女童爸媽,社區工作人員也透露,當時女童父母都不在家,媽媽出們上班,爸爸要到晚上7點才會回家,而爸媽出門時疑似沒有將家中窗戶關好,才導致女童和愛犬墜樓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父母既沒在家也沒安裝防護措施?5歲的孩子和狗獨自在家」、「有些家長還是不長腦子」、「是狗狗救了小女孩」、「家長真不該把孩子一個人留在家裡就算留也要關好門窗」、「狗狗太可憐了」。

新聞出處: 
CTWANT好康吧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2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