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嚇!運動中心門口爆衝突 女朝童嘶吼攻擊

圖/TVBS

圖/TVBS

運動中心發生暴力事件!這個月3日下午兩點多,一名母親帶女兒到新北市新莊運動中心,遇到一名女子對小孩咆哮還動手攻擊,家長急忙把小孩拉開,向附近民眾求助,結果對方不僅不聽勸,還繼續大聲嚷嚷,警方獲報後接手處理,把人壓制在地。

穿桃紅色外套,身體不斷扭動,大聲嚷嚷,藍衣男子在旁勸阻,女子仍冷靜不下來,就在下一秒,還伸手攻擊對方左手,拿雨傘敲打,情緒相當激動,被三個人團團包圍,耐心安撫統統無解,原來前一刻,這名紅衣女子在運動中心外頭朝一名小女童嘶吼動手,就怕小朋友受到驚嚇甚至受傷,家長連忙向工作人員求救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衝突現場就在運動中心的門口,當時一名女子,對著小朋友大聲咆哮,甚至還動手不小心打到孩子,好在內部的員工趕緊出來處理,並且通知警察由員警接手。」

雙手被員警反制壓在地上,請她冷靜一下別再胡鬧,等候救護車到場,3日下午兩點多,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門前,傳出爭吵聲,兩名員警到場,家長已經帶小朋友離開,但紅衣女子仍不停發出叫聲,現場人員表示,這名30歲女子跟小朋友還有家長,一同從運動中心走出來,疑似大人先對小孩比出不雅舉動,又朝對方吼叫,家長簡直嚇壞了,好在運動中心員工出手協助,不讓對方繼續朝孩子大小聲,家長也迅速將小孩帶開,避免衝突擴大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其他家長:「大家都在這邊運動,就是那還滿恐怖的耶,擔心她傷害小孩,如果遇到就趕快把小孩帶走拉走,離開那個人,然後可能到旁邊安全的地方再報警。」

春節結束,距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,不少爸媽帶著孩子們來運動,這回,一大一小在門口吵起來,家長事後暫時不追究,只是回想這一刻,無故吼叫與攻擊,還是讓人難以招架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 !雅虎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2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