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入住旅店!孩誤吞「地上碎玻璃」 業者:有關心

高雄一名女子,跟全家人入住旅店,沒想到地上有碎玻璃,不但劃傷小孩子的腳,還被孩子誤吞,女子當下向旅店櫃台反映,結果對方上樓關心後,只有口頭道歉,取走玻璃時,還說「這應該只是塑膠」,讓女子傻眼,但旅店業者出面澄清,當下確認小孩沒事才離開,也有詢問是否要送醫,如果有需要,會負擔全部醫藥費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轉角的這間旅店,外觀乾淨明亮,裝潢精細,網路評價也不錯,但卻有人指控,帶全家去住一晚,地上有碎玻璃,還被小孩子誤吞。

網友發文,孩子從地上撿一塊不知道什麼的東西,放進嘴裡,結果挖出來看,居然是一塊玻璃!而且小孩子腳還被玻璃劃傷,當下先打到櫃檯反映,不過孩子傷口不大,所以覺得算了,但對方卻回應「所以你們想要什麼」,一秒惹怒當事人,後來旅店派人上樓關心,並拿走玻璃,但隔天卻說,這應該只是塑膠而已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業者:「第一時間是請我們工作人員上去先看,帶著手電筒上去看,因為玻璃碎片本身會反光嘛,所以我們用手電筒下去照,然後也有看一下小朋友狀況,看有沒有需要醫藥箱,或是請小朋友送醫,而且我們也說,小朋友送醫的話,醫藥費就是由我們支付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,14日網友跟家人,總共6大2小入住這家旅店,發生小孩誤吞異物的情況,且認為旅館的處理態度很消極,讓她無法接受,但其他旅客有不同看法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旅客:「兩邊可能都要檢討,會覺得可能飯店的清裡可能不確實。」

孩子年紀小,沒注意就會把東西往嘴裡塞,這次不小心吞到異物,不管是旅店還是家長,恐怕都有相關責任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 !雅虎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2/1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