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7歲男童羽絨衣太大件 獨自搭電扶梯「遭捲入窒息身亡」

電扶梯「吃人」的事件不時發生,老人家、小孩在搭乘時一定要特別小心,避免發生憾事。中國湖南1月31日就發生一起不幸的事故,一名7歲男童自己一人搭乘電扶梯想到超市買零食吃,想不到身上穿的羽絨衣卻疑似太過大件捲入電扶梯內,最終導致男童身亡。

 ID-771572

▲男童獨自搭電扶梯遭捲入,在過年前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綜合外媒報導,1月31日中午,湖南一名7歲男童疑似因為想去家裡附近的超市購買零食而出門,小男童獨自一人搭上電扶梯的身影被超市的監視錄影器拍下,本來看似沒有什麼問題,想不到當小男孩抵達電扶梯的底部時,身上過長的羽絨衣突然捲入電扶梯內,且因為電扶梯持續運行的關係,男童身上的羽絨衣捲的越來越緊,讓男童難以呼吸,最終因為窒息不幸身亡。

男童的父母就在超市的附近上班,得知消息後兩人不敢置信的趕到現場,後續對於男童的死因沒有異議,雖然案件還在調查中,要確認電扶梯是否有故障問題,但目前全家已經在準備小孩的後事,在農曆春節之前發生如此不幸的憾事,附近鄰居、親朋好友們都相當感傷。

據悉,當地村里為此還特別發送簡訊,提醒村民們注意孩子的人身安全,避免在假期、過年前發生憾事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1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