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祖孫車禍惹鼻酸!3歲孫女見阿嬤躺血泊悲哭:「我要回家」

苗栗通霄發生一起車禍,55歲的鄭姓阿嬤騎機車載3歲外孫女出門,疑似從外車道切內車道時,沒注意後方來車,一台直行汽車,來不及煞車撞上祖孫,阿嬤倒地頭破血流,外孫女幸運沒有受傷,但看到阿嬤倒在血泊中,不斷大哭「我要回家!」畫面令人鼻酸。

 ID-3008100

▲3歲孫女看見阿嬤倒在血泊中,哭喊著我要回家。(圖/翻攝畫面)

「我要回家、我要回家」穿著鵝黃色外套的小女孩,站在車禍現場,對著倒臥在血泊中的阿嬤哭喊著我要回家,但陷入昏迷的阿嬤,聽不到外孫女聲嘶力竭地哭喊,祖孫同框的畫面讓人鼻酸。

阿嬤下午2點多騎車載外孫女回家,行經中山路時,從外車道切到內車道準備左轉,造成後方車子閃避不及,直接追撞祖孫2人。祖孫遭到撞擊兩人摔飛,阿嬤倒地頭部重創。其他目擊民眾報案,救護人員將重傷的阿嬤送醫急救。詳細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1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