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被幼兒園老師扎針出血 老師稱:流血減肥

新聞出處:新華網
今年五月份,我們關注了山東即墨周女士的寶寶,在幼兒園被老師用針扎的事情。當時節目播出後,引起了市民們的廣泛關注。時隔三個多月,開發區有一個媽媽打電話,說她孩子也遭遇了同樣的事情,這回又是什麼情況呢?

    看著兒子手指上的兩處傷痕,付女士的怒火止不住的往外冒。兒子樂樂今年三歲半,半個月前進入了開發區廬山路上的一家幼兒園,就在上周五,樂樂從幼兒園回家後突然發燒了。付女士:周五晚上,就發高燒,然後就說再也不去幼兒園了。說李老師要把我扔到垃圾場去,高老師要給我扎針。

    付女士原以為,這只是兒子發燒時的胡言亂語,沒有太往心裏去。沒想到第二天一早,樂樂又提起了這件事。付女士:就和我說,我碰了老師的橘子,老師就給我扎針了,他說流血了,老師說流血減肥。付女士:是哪個老師?樂樂:是張老師。為什麼扎針?我動他的橘子了。流血了沒?流了。流了多少?兩手血。疼嗎?疼!哭了沒?哭了。

    三歲的樂樂說起話來不是很流利,但是他一口咬定,張老師拿針扎了自己的食指和無名指。付女士:還說我和另一個小朋友被扎針了。兩個被扎?對,他說叫晶晶,但是我也不認識。

    由于不知道另一位小朋友的名字,付女士也無法聯係其他家長。但是付女士咽不下這口氣,執意要找院方討說法。付女士:你打他兩下無所謂,你不能拿針扎啊,這要是得了病,是一輩子的事啊。

隨後,付女士通過電話將問題反映給了幼兒園,當時一位姓安的負責人表示,會全力調查,今天上午,付女士便帶著樂樂又去了幼兒園。付女士:我帶著孩子去了,裏面很多老師,樂樂就從老師面前走過去,樂樂就指著張老師說就是她。付女士:但是那位老師就是不承認,她就這樣發誓,如果我扎孩子了,我立馬就死。

    孩子一口咬定是張老師扎的自己,張老師又當眾發誓說自己沒扎,事情一下陷入了僵局,雙方談了一上午也沒談出個結果。究竟事情是不是付女士說的這樣?幼兒園內有沒有監控呢?為了解開付女士心中的疑問,今天中午,記者和付女士再次趕到了幼兒園。

    在記者說明了來意之後,負責人方老師,將記者和付女士帶進了幼兒園。方老師:她說孩子是這樣的,但是老師卻說是完全不存在這件事情,孩子的爸爸基本不相信(老師扎孩子),可能孩子說的話,是生活中的片段聯係到一起了。方老師說,教室裏沒有安裝監控,當時究竟有沒有發生針扎事件,誰也說不清楚。隨後,記者提出想見見班裏的其他孩子,以及當事的張老師。方老師:我們不想讓其他孩子參與這件事情,我可以讓張老師過來,你們稍微等下,把孩子安撫住了,老師再出面。

    記者等了半個多小時,園方以保護老師為由,拒絕記者和張老師見面。園方如此態度,付女士變得非常激動。付女士:我們孩子指認你們老師扎了他。方老師:孩子指認,孩子說的話就是事實?方老師:現在不能說是,老師不承認就是在撒謊,孩子畢竟只有三歲,他說的話,我們大人也要去推論。

    經過協調,園方做出了讓步,答應給樂樂做一個全面體檢,協助樂樂退園,並退還所有托兒費。

    三歲的孩子應該沒有能力無故編造這樣的謊言,發自內心的希望這只是個誤會。幼兒教師每天能跟那麼多可愛的充滿童真的孩子們在一起,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,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孩子們,能把快樂和青春帶給老師,在他們幼小的心裏,老師就像天使一樣美麗善良,我們的幼兒教師們,可別辜負了自己孩子們心中至高無上的形象,天使不要變惡魔。
新聞出處: 
國外兒安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