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員工3歲童屁股被雇主打瘀青 網友控夜市燒烤業者虐童

台中市南區忠孝夜市一名燒烤店老闆,今天遭網友指控,涉嫌不當管教自己女員工的3歲幼童,發文網友還附上兩張照片,其中一張幼童的屁股被打到瘀青,貼文一出後,引發網友群情激奮,轄區派出所、社會局今天都前往了解,據查,發文者非幼童母親,且幼童母親稱,是她要求老闆幫忙管教小孩的,與網友發文有落差,警方已報請檢察官指揮,將依法偵辦。

據查,全案並非發生在今天,已有兩、三天的時間,且在臉書社團發文的網友並非幼童的母親,而是幼童母親的親友,而且案發當天是因幼童調皮,幼童母親才要任職的燒烤店業者,幫忙管教,幼童事後還又到幼兒園上課,傷勢不嚴重,因幼童母親事後有將照片傳給朋友,才輾轉流傳到臉書社團。

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偵查隊表示,全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,並聯絡涉案的幼童母親、燒烤店老闆到案,另也將掌握幼童傷勢,釐清案情,全案也有通報社會局社工到場協助,目前全案尚未警詢,詳細案發經過,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台中市一名陳姓網友今天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,一家南區忠孝夜市的老闆,涉嫌不當管教單親女員工的子女,把女員工的子女屁股打到瘀青,也控訴該名老闆對女員工的工時過長,發文一出後,引發網友群情激憤。

台中市南區忠孝夜市一家燒烤店老闆遭控,涉嫌對員工的子女不當管教。圖/摘自臉書爆料公社

台中市南區忠孝夜市一家燒烤店老闆遭控,涉嫌對員工的子女不當管教。圖/摘自臉書爆料公社

新聞出處: 
聯合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1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