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想紅挑戰火車衝浪 男童雙腿遭輾斷

俄羅斯聖彼得堡(Saint Petersburg)一名11歲男童阿克塞諾(Arkady Aksenov)與12歲及14歲的2名好友為了想當YouTube網紅,竟然冒死挑戰極端活動「火車衝浪」(train surfing),結果在火車高速行進下,阿克塞諾不慎從車頂跌下,雙腳瞬間被火車輾過,鮮血四濺,倒臥鐵軌旁,沒想到2名友人見狀不但沒有求救,甚至直接逃逸,丟下阿克塞諾在雪地中自生自滅。

男童被聳勇挑戰火車衝浪,結果雙腿被輾斷,好友見死不救。(組合圖/翻攝自pixabay與當事人IG)

男童被聳勇挑戰火車衝浪,結果雙腿被輾斷,好友見死不救。(組合圖/翻攝自pixabay與當事人IG)

綜合《太陽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克塞諾日前和2名朋友跑到軌道旁,並爬上一輛貨運列車,當時2名好友半挑釁說「不是想當網紅嗎?挑戰『火車衝浪』呀」;阿克塞諾天不怕地不怕,立刻爬上車頂,試圖挑戰自己的極限。

結果這輛列車在高速行駛下,阿克塞諾重心不穩,疑似從車廂與車廂縫隙間掉落,瞬間被列車輾斷雙腿,造成鮮血不斷從阿克塞諾身體流出,沒想到2名好友不但為協助,甚至逃逸;而阿克塞諾夫就這樣獨自躺在零下攝氏5度的雪地近1小時,直到另班火車司機札基耶夫(Bulat Zhakeev)發現,才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。

阿克塞諾的母親佩卓娃(Maria Petrova)事後受訪,氣憤說2名男孩子讓兒子自生自滅,甚至避開人群逃逸,真的可惡至極;且該名14歲少年,曾有過「火車衝浪」的經驗,他們要阿克塞諾當網紅,就要挑戰「火車衝浪」,才會導致悲劇發生,現在兒子還沒脫離險境,讓她飽受折磨並烙下狠話,「真希望每天晚上都有個沒腿、渾身血的男孩到你夢裡。」

新聞出處: 
YAHOO !雅虎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1/1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