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天冷精神不濟? 母開車載3孩撞路燈釀4傷

台南發生一起轎車自撞意外,42歲的母親載著三名幼童,疑似因為恍神,完全沒煞車就直接撞上路邊的燈桿,導致自己跟三名孩子4人都輕傷送醫,還好沒有大礙,警方對這名母親實施酒測值為零,研判是因為天氣太冷,開車恍神才會發生自撞意外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馬路上車來車往,突然一部轎車衝向路肩,完全沒煞車,朝著路燈桿撞了上去!整個車身彈起後再落地,停在原地不動冒著白煙。

目擊者:「聽到砰很大一聲!然後我們就出來,看到就已經這樣了。」

警消獲報後趕到場,只見轎車的車頭完全撞爛變形,零件也裸露在外,安全氣囊也爆開了,車裡面是一個媽媽載著三個幼童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歸仁交通分隊小隊長謝世津:「因為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燈桿,王姓駕駛人及車上三位小孩皆受傷。」

這起自撞意外就發生在台南仁德區,8日晚上六點多,42歲的王姓婦人開車載著3個孩子,分別是13歲的長女、5歲的女兒及2歲的兒子,行駛中洲路卻突然自撞,疑似是因為王姓婦人精神不濟才會釀禍,婦人及三個孩子4人受輕傷,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歸仁交通分隊小隊長謝世津:「這幾天寒流來襲,氣溫驟降,民眾開車一定要特別集中精神。」

TVBS記者紀爰:「現在氣溫驟降,有些民眾會把車內空調調整成室內循環,造成車內空氣不流通,有可能影響駕駛人精神注意力。」

天冷開車,駕駛人容易恍神,警方對婦人實施酒測值為零,是否因為車內空氣不流通影響注意力造成自撞意外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!奇摩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1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