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幼童衝出馬路!家長發現後「一掌打趴倒地」 掀網友論戰

一名孩子(紅圈處)闖入馬路,被家長「一巴掌打趴」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一名孩子(紅圈處)闖入馬路,被家長「一巴掌打趴」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路上經常出現許多突發狀況,用路人需要精神專注才能避免更多的災害發生。有網友表示,自己日前開車時,突然有一名孩子衝了出來,讓她和一旁的騎士都嚇到趕快煞車,更讓她驚訝的是,在家長發現後,直接一巴掌打向孩子,導致孩子重心不穩,直接跌倒在地。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認為,家長有照顧好孩子的責任,因此將氣出在孩子身上是不對的;也有網友覺得,用打罵教育才能使孩子記得錯誤。

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段畫面,可見她在行經一條車水馬龍的街道時,突然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孩童衝了出來,嚇得她和一旁的機車騎士都趕緊煞車。而家長發現後直接「一巴掌打趴」,孩子倒地後還拍了幾下,在孩子翻滾幾圈後才將其抱起。

原PO也在事後說道,「一個不注意,一條小生命,就……真的嚇死我了」,也說明放上影片是希望藉此提醒用路人及許多父母,不是要「公審」影片中的家長,只是希望大家能顧好自己的孩子。

網友們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,「該打的是大人吧」、「這種家長最不可取,自己不顧還打小孩」、「明明是大人的問題」;也有網友認為,「要是我也會打啊,當然不是故意打到他跌倒,有時候小孩調皮不受控真的很難用言語表達」、「講十次不如打一次來的聽話」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1/0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