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:心痛到爆炸

YouTuber蔡阿嘎的長子蔡桃貴,最近在家意外受傷,眼角濺血,緊急送醫手術縫合,住院治療,原來蔡桃貴玩耍時不慎跌倒,摔進竹製洗衣藍,割傷眼角,蔡阿嘎表示,家中做了很多兒童安全防護措施,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,看到兒子換藥淚汪汪,二伯形容,真的心疼到爆炸。 穿著一身黑白滿版卡通圖案的小小網紅蔡桃貴,被爸爸蔡阿嘎抱在懷裡,仔細看他的左眼下方,貼著大大的繃帶。而肇事的原因,竟然是它。  

YouTuber蔡阿嘎vs.嘎嫂二伯:「他應該就這樣壓,然後就砰,就掉下去,可是裡面還有衣服對。應該是臉就撞到這邊,撞到邊邊就流血了。」 這個灰色的洗衣籃,就是讓蔡桃貴受傷送醫的主要原因。原來是蔡桃貴在上個月,撞到竹製的洗衣籃,臉頰遭割傷,眼角濺血,緊急送醫手術縫合,二伯和蔡阿嘎好心疼,在醫院全程陪著他。 YouTuber蔡阿嘎vs.蔡桃貴:「你怎麼跌倒的你記得嗎,這樣踢踢踢,你這樣踢踢然後掉到籃子裡面。」

圖/翻攝YouTube蔡阿嘎Life 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:心痛到爆炸

圖/翻攝YouTube蔡阿嘎Life

YouTuber蔡阿嘎vs.嘎嫂二伯:「桃貴很抗拒,他很抗拒,所以就全部人一起壓著他,崩潰大哭,對啊我就覺得很可憐而且小小的。」  

醫師評估,傷口太接近眼睛,必須要全身麻醉,也是蔡桃貴第一次進手術室,還要住院一晚觀察情況,再加上蔡桃貴活潑好動,讓換藥也成了挑戰之一。

YouTuber嘎嫂二伯vs.蔡桃貴:「痛,欸你看那裡,火車火車。」 圖/翻攝YouTube蔡阿嘎Life 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:心痛到爆炸

圖/翻攝YouTube蔡阿嘎Life

雖然已經縫合傷口,但還是看的出來,疤痕幾乎跟眼袋一樣大,左眼也腫了起來。換藥過程實在太痛,蔡桃貴淚汪汪的表情,讓大批網友直呼好心疼。

YouTuber蔡阿嘎vs.嘎嫂二伯:「好像真的沒有一百分的安全,因為像我們真的已經把能夠想的到的,能夠注意到的,都把它弄得比較適合小朋友的環境。但沒想到真的是嚇死我,小朋友受傷真的是媽媽心痛。」

二伯也在臉書留言,「雖然知道孩子受傷難免,但當下真的心疼到爆炸」,也感慨自己受傷最難過的,就是父母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1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