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酒駕載8歲童回家 撞車「衝進田」2人傷

和朋友吃飯喝酒,硬是要開車載小孩回家,發生車禍意外!22日傍晚6點多,林姓駕駛在花蓮吉安鄉,和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雙雙連人帶車衝進一旁田裡,而警方到場發現,他酒測值0.23,已經超標,只是車上竟然還載著8歲大的男童,2人紛紛被送醫治療,而地主得知有車衝進自己的田中,趕緊到現場查看。

圖/畫面翻攝自花蓮同鄉會

圖/畫面翻攝自花蓮同鄉會

田間的馬路上,兩輛轎車在路口相撞,連人帶車,雙雙掉進一旁的田裡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白車周姓駕駛沒有受傷,但黑色轎車毀損嚴重,車身有多處凹陷擦傷,而車上的林姓駕駛,當時還載著一名8歲男童,2人的臉頰和四肢,都受到擦挫傷,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事發在22日傍晚6點多,花蓮吉安鄉,明仁二街跟明義三街口,原來林姓駕駛和朋友吃飯,明明喝了酒,卻還硬是開車載小孩回家,

發生意外,現場還能看到不少的車身碎片,連道路廣角鏡都被撞斷,而地主得知,有車衝進自己的田中,趕緊到現場查看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地主:「(原來是在種什麼),沒有原來就這樣啊種芋頭啊,(是剛採收完?)對,(不就還好剛採收完),採收完剛剛地打好欸。」

民眾:「我早上還看到剩一台,一台拖走了,(相撞喔?),對在這裡相撞。」

地主到達現場,車子已經被吊離,他們說不會對車主求償,會再下田,把裡面的車身碎片整理乾淨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吉安分局交通組組長林宏德:「兩車應該是未禮讓,在路口發生交叉撞。」

周姓駕駛沒有酒駕,而林姓駕駛酒測值0.23已經超標,警方也依涉嫌公共危險罪,將他帶回偵辦,但喝了酒不只開車上路還載小孩,實在不該,幸好沒有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,否則後悔莫及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2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