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危險!娃娃車雨天「闖紅燈」急速左轉掀議 幼兒園回應了

14日上午8時許,有民眾目睹桃園龜山某家幼兒園娃娃車,不顧號誌燈急速左轉,雖然並未釀禍,但令人看了仍膽戰心驚,難以想像自己的孩子坐在車上有多危險。這段行車紀錄器曝光後,令網友看了氣炸了,而幼稚園也出面回應了,強調當時車上並無孩童。

「桃園龜山的幼兒園,大家的車子都有裝煞車停得下來,就你這台娃娃車停不下...咻咻咻!!」幼兒園闖紅燈急速左轉畫面,全被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並將畫面PO上《爆料公社》。

 ID-2936615

▲娃娃車尚未通過停止線時,號誌燈就已由黃轉紅。(圖/爆料公社)

畫面可見,當時天空仍下著雨、地板溼溼滑滑,娃娃車尚未通過停止線時,號誌就已由黃燈轉為紅燈,但娃娃車仍執意闖紅燈過彎,絲毫看不出減速跡象,畫面令人看了心驚膽戰,所幸左右車道並無車輛通過,也沒有突然急煞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影片曝光後,掀起網友撻伐,痛斥:「當救護車在開?」、「太誇張了,裡面要是有小孩子真危險」、「拿小朋友的生命開玩笑嗎?」、「開娃娃車耶!又不是開賽車」、「希望車上沒小朋友...」。

《三立新聞網》稍早向幼兒園吳姓園長求證,園長表示向司機了解情形後,司機告知當時見到號誌轉黃,所以急著闖了過去,當時娃娃車是修理廠返回幼兒園途中,車上並無孩童在車上,但因闖紅燈不良行為是事實,目前已對司機進行懲處,暫由園長親自開車接送孩童上下學。

 ID-2936617

▲娃娃車執意闖紅燈急速左轉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2/1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