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太扯!大冷天公園遛小孩 誇張父竟讓幼童赤裸僅包尿布

離譜父親大冷天公園遛小孩,自己包緊緊卻讓幼童裸體僅包尿布,遭到網友撻伐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離譜父親大冷天公園遛小孩,自己包緊緊卻讓幼童裸體僅包尿布,遭到網友撻伐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近日台灣北部濕冷,體感溫度比實際溫度要更低,有民眾昨日下午逛新北市中和4號公園時,發現1名衣著保暖的父親,竟牽著沒穿衣服、只包尿布的學齡前幼童在公園內走動,上前詢問時,該父親竟稱是孩子自己不想穿衣服,網友直呼太扯了!

據了解,林姓網友見到這名推著推車的父親,牽著衣不蔽體的孩子在公園內走動,不少民眾投以異樣眼光,影像被林姓網友拍下PO網,引來網友撻伐。有網友指出自己當天也看到了,只是距離太遠不敢確定小孩是否真的沒穿衣,也有網友指出爸爸自己都穿羽絨衣,竟然讓孩子裸體,實在太誇張。

新北市警方透過網路巡邏發現林男貼文,第一時間介入關心,同時通報新北市府社會局,警方查出這對父子身分,今日上午與社會局人員一同派員前往查看,到場時孩子已穿著正常,並無衣不蔽體之情事,但警方與市府人員仍承諾會持續關注這對父子。

新北市社會局也指出,為維護兒少身心健康,對於家長疏於管教或親職能力不彰,將引入專業親職指導予以輔導,倘若家長仍不顧兒少權益與社會局輔導介入者,不排除進行行政裁罰或將孩子進行保護安置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2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