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學童撞壞門牙未即時通知家長 學校挨刮

1名就讀永華國小的學童,日前在下課時間玩溜滑梯,遭後方同學推下,而從滑梯上摔下來,造成嘴唇嚴重紅腫擦傷,門牙也被撞壞。市議員林美燕昨天質疑校方第一時間沒有通知家長,僅送醫護室擦藥,事後學童放學到安親班時,安親班老師發現傷勢不輕,才立即通知家長接至醫院治療。

教育局表示,學校當下優先處理受傷學生傷勢,卻疏忽未於第一時間通知家長。雖然學校處理行政事務繁雜與辛苦,但此部分應當做得更好,除了在聯絡簿上登載外,也應發揮同理心,掌握時效向學生家長說明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。

永華國小校長張景添表示,當天學生意外發生後,已立即帶至保健室做緊急處置,導師也針對推擠行為進行適當管教;同時在受傷學生聯絡簿上張貼受傷處置通知。但未即時告知家長部分確有疏失,指學校都將深切檢討、改進,事發後也有與家長通過電話,會持續給予關懷與協助,並向學生與家長至上最高歉意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2/1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