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校園大象溜滑梯「露鳥」嚇壞女童 變態翁被法辦

苗栗縣65歲孫姓老翁才因對未成年人犯妨害風化罪,被判刑3個月,但他出獄不到2個月,又跑到國小校園內的大象溜滑梯旁「露鳥」對女童說「妹妹,這個給你玩好不好」,嚇得女童驚慌逃離,向路人求救報警送辦,苗栗地檢署依公然猥褻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因孫翁為累犯,也建請加重其刑。

孫姓老翁於今年11月7日的週六上午11點許,到1間國小校園內,並在校園內的大象溜滑梯周邊徘徊,見1名12歲女童經過,向女童喊說「妹妹,這個給你玩好不好」。女童聽聞呼叫,轉頭過去,竟見孫翁從褲檔掏出生殖器,嚇得驚慌逃離,向路人求救,並在路人協助報警下,將孫翁逮送法辦。

孫翁對於犯行一概否認,但檢方認為,國小監視器畫面拍攝到孫翁於當時確實在校園內,且女童、路人指證歷歷,2人也與孫翁無嫌隙仇恨,不採信孫翁辯詞。

且檢方調查,孫姓老翁於去年間,對於未成年犯妨害風化案件,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,於今年6月入監執行並於9月9日執行完畢出監,但不知悔改,不到2個月,又對女童涉犯公然猥褻,建請法官加重其刑。

孫姓老翁的身影被校園監視器攝錄下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孫姓老翁的身影被校園監視器攝錄下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新聞出處: 
自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2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