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疑電線裝置出錯 8歲女童在聖誕裝飾點燈瞬間被電擊身亡

巴西一名8歲小女孩佛蘿可(Julia Franco)日前跟家人去公共廣場觀看聖誕點燈,卻在點燈的瞬間被高壓電電擊身亡。

英國新聞網鏡報(Mirror)報導,佛蘿可當時觸碰到一片裸露在外的金屬,而這片金屬疑似連接裝置錯誤的電線,讓佛蘿可不幸當場死亡。

佛蘿可的母親阿爾梅達(Rejany Honoria de Almeida)至今還不能相信原本開心等待點燈的女兒瞬間被電死的事實:「誰會想到家庭出遊會演變成悲劇。」

報導指出,佛蘿可跟家人在點燈前30分抵達現場,阿爾梅達幫佛蘿可拍照後,孩子們就在設置燈光隧道的金屬結構附近玩耍,佛蘿可把手放進隧道中卻被卡住,就在點燈的瞬間發生觸電意外。佛蘿可的父親立刻緊急呼叫救護車將佛蘿可送往醫院,然而她已回天乏術。

警方透露過去10年都由同一批專業工人負責安裝,現正調查哪個環節出錯,廣場的聖誕燈飾在案情明朗前會維持關閉。

女童母親在意外發生前為她拍照。圖/取自mirror

女童母親在意外發生前為她拍照。圖/取自mirror

新聞出處: 
聯合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2/0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