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高中生「害怕男生」 「說出恐懼」揭塵封10年狼師惡行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一名女高中生因長期精神不振,且出現「看到男生就會害怕」的異狀,還因此到精神科就診,醫師給予建議「心中恐懼」必須要說出來,女高中生才決定向師長說出,國小上安親班時,遭狼師幾乎天天對她猥褻。台北地檢署偵結,將張姓已婚狼師依利用權勢猥褻等罪,提起公訴。

 ID-2869170

▲小潔隱忍著國中時,被張男猥褻的事實,直到上了高中,才在精神科醫師勸說下,鼓起勇氣向師長說出真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檢方調查,60歲張姓男子為台北市大安區一安親班負責人,2009年至2013年間,利用輔導學童作業時間,對當時才國小的女高中生「小潔」撫摸胸部、大腿、腰部等,還強吻。整整4年,小潔幾乎天天都遭到侵犯。

怕得罪張男,又看在張男的妻子對學童都很好,怕影響到張妻和補習班,小潔選擇隱忍,卻讓自己出現精神不振狀況,得到精神科就診。雖有向醫師說出實情,表示現在「看到男生就會害怕」,但多年治療後,小潔的病情依舊沒有好轉,醫師因此建議應該要「把心中的恐懼說出來」。

已經就讀高中的小潔這才鼓起勇氣,向學校老師說出真相,校方因此通報社工協助。不過社工介入時,張男堅決否認,強調頂多只是拍拍小潔的肩膀。

雖然小潔已記不清遭猥褻的次數,但檢方認為,雙方曾有過和解,加上小潔的就醫紀錄、師長證詞等,認定張男利用權勢猥褻,違反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等罪,因此依法起訴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1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