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3歲女童「馬路上衝刺」第10衝被撞飛 大哭後媽才發現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

中國雲南一名3歲女童和媽媽在路邊擺攤賣馬鈴薯,3歲女童覺得無聊,就在車來車往的街上玩起衝刺遊戲,不斷來回穿越馬路,前前後後跑了9趟,都因為車輛讓行沒發生意外,但就在第10次穿越馬路時,直接被車子撞倒,腳趾頭骨折送醫。

 ID-2877352

▲中國雲南一名3歲女童馬路上來回衝刺,來往車輛見狀紛紛緊急煞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大清早,3歲女童和媽媽一起上市場擺攤,媽媽還在路邊理貨時,小女童覺得無聊,也不管車潮,就在馬路上來來回回衝刺,好幾次都差點撞上她,汽車、摩托車都在她面前緊急煞車停下,就這樣前後跑了9趟,女孩都平安無事,偏偏第10趟女孩衝上馬路時,剛好有輛轎車來不及煞車,將女童撞飛倒地,孩子大哭後媽媽才衝上前關心。

 ID-2877354

▲女童第10次衝上馬路遭撞,雙腳腳趾骨折幸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雲南省曲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官方微博9日通報指出,這名3歲的小女孩7月份時隨媽媽在曲靖市路邊設攤賣馬鈴薯,媽媽忙著下貨、理貨,讓孩子自己在一旁玩耍。萬幸的是,由於涉事路段本身路面狹窄、岔口較多,限速為40公里/小時,撞擊力不大,經送醫院檢查小女孩診斷為腳趾頭骨折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。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1/1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