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桃園一日遊 遊覽車誤駛小路側翻4輕傷

一輛遊覽車昨晚在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斷橋附近發生側翻,車內廿四人有四人受輕傷。圖/苗栗縣消防局提供

一輛遊覽車昨晚在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斷橋附近發生側翻,車內廿四人有四人受輕傷。圖/苗栗縣消防局提供

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昨晚驚傳遊覽車翻覆事故,車內廿四人自行脫困,有四名乘客受擦挫傷,還有一名兩歲幼童受驚嚇,遊覽車翻覆的地點在禁行甲類大客車的道路上 ,有消息指出,可能是司機走錯路釀禍,但車禍發生真正原因待釐清。

苗栗縣消防局指出,昨晚七點廿分接獲通報,指三義鄉龍騰村龍騰斷橋附近有遊覽車翻覆,消防局派遣三義、銅鑼、卓蘭分隊前往救護,救護車到場時,車內含司機共廿四人都已從車內脫困,消防人員陸續將四名輕傷乘客送往台中大甲光田醫院,另有名兒童受到驚嚇

據了解,這輛遊覽車的乘客來自台中豐原、苗栗卓蘭等當地家族及親友,昨天是到桃園一日遊,晚間回程時在三義舊山線一間餐廳用餐,要返回卓蘭與台中時,司機可能對路況不熟,一時開錯路,誤入禁行甲類大客車的小路導致側翻路旁邊坡,研判遊覽車當時車速不快,未釀成重大傷亡。

遊覽車司機說,當時搭載剛吃完飯的遊客,從苗四九鄉道欲往卓蘭方向行駛,因下雨加上當地一片漆黑,行經事故地點時,後輪不慎開到路旁的邊坡,重心不穩側翻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1/0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