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3歲男童掃廁所!下秒竟將門反鎖「跳樓」…老師嚇瘋狂尖叫

大陸中心/賴禹妡報導

太驚險了!中國一名幼稚園男童在打掃廁所時,因誤將門反鎖,情急之下竟爬到窗外想一躍而下,所幸被保全接住後才滑落到地面,最終導致前額輕微骨折,驚悚一幕讓現場師生全嚇壞。 

根據陸媒《濟南時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山東省臨沂縣費縣某間幼稚園,一名3歲男童在打掃廁所時不慎將門反鎖,不知如何出去的他竟急得打開窗,想直接從上往下跳,引發現場一片尖叫聲。 

 ID-2859092

▲男童在打掃廁所時,因誤將門反鎖,情急之下竟爬到窗外想一躍而下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儘管老師極力勸阻、安撫,但男童仍執意從3樓跳下,所幸被保全接住後滑落到地面,事發後老師們立刻將男童送往醫院治療,醫師診斷出男童額頭右側有輕微骨折,其餘部位沒有受傷,再觀察5日即可出院。 

事件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質疑,「幼稚園小孩要掃廁所嗎」、「幼稚園為什麼沒有防盜窗」、「為什麼不能破門啊?就算接人多少有點防護措施吧」、「這麼多老師不知道找個被子接著嗎」、「什麼幼稚園會讓男童去掃廁所啊」。 

★ 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1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