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憂監護權給前夫!狠媽勒斃3子女報警:我不活了!

奧地利維也納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一名31歲的女子和會家暴的前夫離婚後,正在和前夫爭奪3名孩子的監護權,而這名女子因害怕孩子的監護權會被歸予前夫,竟在17日親手將3名子女全部勒斃,隨後便自行報警,並試圖輕生。

據《維也納報》報導,警方發言人保羅˙艾登伯格(Paul Eidenberger)表示,他們在17日凌晨5點20分左右接到該名母親的報警電話,她在電話中透露自己親手殺了3名子女,而現在正準備輕生。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來到女子所在的公寓,當時女子的手腕上有幾道自殘的痕跡,但僅是輕微的皮肉傷,尚不致死。

隨後警方在房內展開搜查,不久後便在房內發現一名8個月大男嬰及3歲女童的遺體,當時2人已明顯死亡,另有一名9歲女童倒在隔壁臥室,且還有微弱的生命跡象,警方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急救,但這名女童仍在1個小時後不幸身亡。

警方在臥室裡發現孩子的遺體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據了解,這名女子來自尼泊爾,日前遭44歲的前夫家暴,目前已經離婚且處於分居狀態,而她也成功聲請保護令,讓前夫沒辦法靠近她和孩子,不過該禁令於9月底結束,同時也正在打孩子的監護權官司。該女子害怕到時官司失敗,3名年幼的子女將會落入家暴前夫的手裡,於是便狠心勒斃孩子,隨後更試圖輕生。

女子擔心孩子會落入家暴前夫手裡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維也納的兒童和青少年福利服務機構發言人安德里亞˙弗里梅爾(Andrea Friemel)表示,他們在事件發生前就已經持續的關心該家庭,也曾進行風險評估,並不斷聯繫父母2人進行諮詢服務,以制止家庭暴力,沒想到仍發生該起悲劇,而事件發生的動機和孩童詳細死因都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東森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0/1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