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桃園9歲童跟著父親訪友 疑失足掉入魚池送醫不治

桃園市一名9歲男童11日雙十節連假最後一天,跟著父親到朋友家,並獨自到後院玩耍,大人聊天一陣子,突然發現十多分鐘沒聽孩子的聲音,到後院找也沒看到人,才驚覺可能掉落院子裡的魚池,連忙打119,消防隊員到場下池打撈找到男童但是已無心跳呼吸,急救送醫仍不治。

男童的父親傷心欲絕,一直到昨天下午才能配合警方訊問,但還是不能接受兒子真的離開一事。

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未發現打鬥、外力介入跡象,已經報請檢方相驗。初步了解男童父親11日帶著他,跟著朋友到另一位朋友透天厝家作客,屋主後院寬敞還有一座方型的魚池,大人們在客廳聊天,沒多久男童一個人到後院玩,父親後來注意沒聽到兒子跑動的聲音,起身察看並到後院,還是沒看到人。

大家意識到不對勁,因為孩子不可能在後院消失,想到魚池有2公尺深,驚覺會不會掉落池裡,才聯絡消防隊員幫忙搜救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0/10/13